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23-09-02    浏览次数:182

20239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会议,副院长张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忠代表学校对督导委上半年各项工作成效进行了充分肯定,感谢督导专家们为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认为2023年上半年的督导工作督导规范,成绩突出,一是的扩大,督导委听课工作覆盖面较往年显著增加;二是的挖掘,督规范、导发展,注重发现和宣传优秀典型;三是线的升华,督导工作获全国高校督导案例二等奖,对宣传我校教育质量文化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同时,张忠对新学期督导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乘风而行,延长督导链条,实现督导工作全覆盖;二是要乘势而上,推进督导数字化,实现督导的虚实结合;三是乘胜向前,塑造质量文化,以质量文化建设引领学校教育评价改革。

会上,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主任韩学田以数字说话,以成效说话,总结了2023年春季学期督导委工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郝荣霞介绍了秋季学期督导工作重点。教评处督导室贾广韬总结了2023年春学期各项督导数据。全体督导助理老师列席会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