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368

    根据学校前期下发的《关于做好各级各类教育教学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精神,现对学校负责考核的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2021年立项的5项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附件1)。

二、检查内容

各项目负责人对立项以来取得的工作进展进行全面总结梳理,重点围绕项目目标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总结,对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梳理。

三、检查时间

314-17日。

四、检查形式

采取检查材料和听取汇报相结合的形式。

1. 每个项目提交《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见附件2)一式份,同时提交一套相关佐证材料。项目组如有相关变动请填写《项目变更申请单》(见附件3)一式二份。

2. 围绕检查内容,每个项目准备5分钟以内的口头汇报材料,并制作PPT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1. 各立项单位和项目组成员高度重视,认真开展课题研究,注重研究实效。未参加中期检查的课题,将不受理结题申请。

2.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中期报告材料进行评审,评审不通过的项目将进行预警,并限期整改。

3. 各项目负责人于313日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同时发送电子版到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0536-8462527

电子邮箱:gjs@wfmc.edu.cn     报送地址:办公楼730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336日    

附件:

1:检查项目名单

2: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

3: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变更申请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