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22-12-08    浏览次数:1183

各部门、各学院:

近日,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校内推荐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立项宗旨

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调动广大高等教育研究工作者、高校教师、管理者的研究积极性,破解新问题、探索新路径、培育新成果,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山东省高等教育的整体水平。

二、立项条件

专项课题结合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面临的新课题、新情况、新要求,着力研究和解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改革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围绕高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开展研究,课题选题主要参照专项课题立项指南(详见附件3)。课题负责人应具备《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

三、立项数量及资助

(一)立项数量。设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三类,各普通高等学校限额申报3项。我校各单位限额推荐1项参加学校评审。

(二)资助标准。重大课题每项资助30000元,重点课题每项资助10000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5000元。学校将对立项项目按厅局级项目标准给予(不足补齐)1.5万元研究经费。

(三)获批项目的研究与实践需要应用信息技术系统的,须采用超星相关业务平台,平台应用操作详情可咨询学校教务处

四、申报要求

1.已承担2021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且未结项者不得申报。重大课题申请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请各推荐单位于20221219日(周一)之前,将《申报书》《汇总表》纸质版1份(推荐单位签章)、电子版以及《匿名申报书》电子版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办公楼730室)。本课题不接受个人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五、评审程序

学校将对推荐课题进行专家推荐评审,对拟推荐课题进行校内公示后,上报省高等教育学会参加立项评审。


联系人:李老师  高老师

联系电话:8462527

邮箱:gjs@wfmc.edu.cn

附件:

1 关于开展 2022 年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山东高校“教学研究工作”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

3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2022年申报指南

4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申报书

5 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专项课题匿名申报书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2128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