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山东省教育发展研究微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22-10-04    浏览次数:3500

各部门、各学院、各直属附属医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发展研究微课题的通知》(鲁教发展中心函〔202214 号),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教育教学及管理人员,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申报。

二、选题方向

本次课题分教育技术装备类、学校后勤类、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教育类等3大类(详见附件1)。

三、申报程序

1.个人直报。 

本次课题申报采取个人直报的方式,申报时间为108-15日,申报方式为网络申报,请登录山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网址:www.sdedsc.cn山东省教育发展研究微课申报平台专栏,按要求全面准确填报相关内容。

2.学校备案。

个人申报结束后,以部门、学院为单位于1017日之前,将《申报汇总表》(附件2WORD版和签字、盖章的PDF版,按照申报人身份类别,分别发送相关部门邮箱。

3.评审立项。

1016-30日,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立项审核,公布立项结果。本次申报的课题均为经费自筹项目。

四、工作要求

1.课题负责人每年度只能申报 1 项微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申报其他微课题;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4人,且每年度最多参与 2 项微课题申报。一经查出存在多报、交叉申报现象,将取消申报资格。

2.课题负责人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原创性负责,不得抄袭他人研究成果,已出版、已结题研究成果不得申报本次微课题。

3.课题完成时限最多不超过 1 年,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

4.课题结题重在考察研究成果的推广应用情况,对论文发表不作要求,须提交研究报告。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5.对于优秀研究成果,省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将通过召开现场会、成果发布会、案例推介会等形式予以宣传推广,并将适时结集出版。


联系人:(教职工申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李老师,8462527gjs@wfmc.eud.cn ;本科生申报)学生工作处,付老师,电话8462131,邮箱sxjyk@wfmc.edu.cn;(研究生申报)研究生处,凌老师,8462127yjsbgs@wfmc.edu.cn


附件:1.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发展研究微课题的通知

            2.山东省教育发展研究微课题申报汇总表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学生工作处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处)

                  2022104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