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514

学院

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以下简称学生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是“四位一体”评教制度中的主要力量。肯定学生信息员工作成绩,促进校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根据《潍坊医学院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管理办法》文件规定,决定开展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评选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优秀信息员评选条件

担任2021-2022学年学校学生信息员(或联络员)职务,且满足以下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思想素质高,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2. 按时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学生信息员活动,教与学中起到良好的桥梁作用

3.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反映教学质量信息。学年提交质量信息条次数要求:承担联络员任务的信息员同学,信息条数须大于1条;普通信息员同学,信息条数须大于学年平均数。各班信息员同学反映教学质量信息、参加问卷调研条次数统计见附件1。

二、评选名额

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信息员总数的20%推荐优秀信息员人选,分配名额见附件2最终按“优秀信息员评选条件”推荐的信息员数量不得多于分配名额。

三、评选及申报程序

1.申报:符合评选条件的信息员填写《潍坊医学院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推荐表》,经班级审核后上报学院

2.评选学院根据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申报材料,参考各学院联络员同学给出的申报人日常工作评价意见,按照评选条件和分配的推荐名额进行评选。各学院公示评选结果无异议后,将《推荐表》和《汇总表》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3.审核: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对各学院推荐人选进行审核,确定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名单颁发奖励证书。

四、结果报送

学院916日(周)前,将优秀学生信息员申报材料附件3-4纸质签章)报教学质量监控评估(办公楼730室)。《汇总表》电子版发jpzx@wfmc.edu.cn邮箱。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8462525

 

    附件:1. 教学工作信息员反映教学质量信息次数统计表

          2. 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推荐名额分配表

          3潍坊医学院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推荐表

          4. 潍坊医学院优秀教学工作信息员汇总表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

2022912日

优秀信息员评选材料下载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