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698

各部门、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的通知》鲁教科院函202249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6,现将我校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请参照《通知》要求,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我校各学科教育教学研究优势进行申报。

2. 各单位申报数量不限,按要求组织专家对申请人条件、申报项目严格把关,确保项目质量,宁缺毋滥。

3. 课题题目自拟,参照《选题指南》(见附件1)申报方向,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和专长选题,原则上不直接使用指南中的题目。

4. 研究者最多参与申报2项,作为主持人只能申报1项。凡主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5. 专项课题原则上1年完成,最多不超过2年。

二、材料报送

 请以部门、学院为单位于2022714日前将《评审书》(见附件3)、《匿名活页》(见附件4)及《汇总表》(见附件5)电子版发送到电子邮箱(邮件主题为“2022年度黄河流域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申报+申报单位名称”)。同时提交签字、盖章的《汇总表》扫描件或照片电子版。本课题不受理个人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三、学校评审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5项上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462527

电子邮箱:gjs@wfmc.edu.cn


附件:

1.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选题指南.doc

2.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暂行管理办法.doc

3.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申请•评审书.doc

4.课题设计论证匿名活页.doc

5.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xls

6.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教学专项课题的通知.pdf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27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