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潍坊市2022年度青年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693

各部门、各学院:

近日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年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潍产教字〔20222号),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岗在编的青年科研工作者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申报,申请者年龄45周岁(197771日以后出生)以下,能够实际从事课题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组织课题的实施。

本项目不支持具有高级职称的科研工作者申报,不支持在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有未结题课题的科研工作者申报(可以作为课题组成员)。

二、选题内容

着眼潍坊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重要理论、政策和实践问题,重点关注产教融合的路径建设、运行模式、评价机制,产业学院的路径建设、运行模式、评价机制等议题。研究者也可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特长围绕产教融合的其他重大方面自行确定选题。

三、申报要求

为避免一题多报、交叉申报和重复立项,确保申报人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从事课题研究,对课题申报做如下限定:

课题负责人同年度只能申报一项青年专项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与其他青年专项课题的申报;课题组成员同年度最多只能参与两项青年专项课题的申报。

本次课题申报鼓励跨学科、跨领域课题研究;鼓励各级各类学校教师、科研院所研究人员、企事业单位研究人员协同攻关。

四、申报数量

以部门、学院为单位组织项目申报并进行初步专家论证,申报数量不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后择优推荐2项。

五、注意事项

1. 课题原则上1年内完成。

2. 申报人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3年内不得申报;如获立项即予撤项并通报批评。凡在课题申报和评审过程中发现有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除按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外,均被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

3. 材料报送。请以部门、学院为单位,于202271日前将纸质版《申报书》( doc docx 格式),《课题设计论证》活页( pdf 格式),单位签字、盖章的《申报汇总表》(均一式一份)报送办公楼730室,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gjs@wfmc.edu.cn

4. 通知原文及申报材料详见附件。

联系人:李老师,高老师   联系电话:84625278462529

电子邮箱:gjs@wfmc.edu.cn


附件1: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青年专项课题申报书.docx

附件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docx

附件3:潍坊市产教融合研究院青年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docx

附件4:2号关于开展2022年度青年专项课题研究的通知.pdf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2615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