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教学研究
关于做好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22-03-22    浏览次数:1142

各部门、各学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组织申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的通知》(鲁教规办〔20224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参照《通知》中选题指南,根据创新人才培养的需要,结合我校或校际联合的研究优势,按照申报要求进行申报。

2.各申报单位申报数量不限,要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充分论证,严格把关,确保项目质量,宁缺毋滥。

3.作为负责人只能主持1项,最多参与申报2项。凡主持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4.专项课题原则上1年完成,最多不超过3年。

5.材料报送。请以部门、学院为单位,2022412日前将《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评审书》、《课题设计论证活页》《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创新素养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jpzx@wfmc.edu.cn,同时提交签字、盖章的《汇总表》扫描件电子版。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选题进行论证,择优推荐10项。

联系人:李老师,高老师  联系电话:84625278462529

电子邮箱:jpzx@wfmc.edu.cn


附件:

附件1-5.zip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2 322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