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重大项目选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759

各部门、各学院、各直属附属医院:

山东省教育厅近期将启动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全省高校征集重大项目选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国家和山东省教育发展主基调、主战略,以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结合我省本科教育短板、弱项情况,开展具有创新性的课题研究。

二、选题要求:课题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导向,倡导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相结合,突出研究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选题文字表述要简明扼要、突出重点、严谨规范。以前省重大项目内容相同或相近的选题此次一律不再推荐本次征集结果将作为山东省2022年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重大项目选题的重要参考。

三、征集对象:此次课题征集面向全校部门、学院、附属医院,鼓励各学院与共建的医疗、科研机构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联合拟定相关选题。

四、选题数量:各单位要在专家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根据学科发展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结合我校或校际联合的研究优势报送选题。每单位限报1个选题。

五、报送要求:即日起至2022316日截止,以部门、学院为单位将《2022年山东省本科高校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题建议书》签字、盖章后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同时发送电子版。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选题进行论证,择优上报。

联系人:李老师   高老师     联系电话:8462527   8462529

电子邮箱:jpzx@wfmc.edu.cn

 

附件:山东省本科高校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课题建议书.docx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2 39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