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教学研究
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22-02-11    浏览次数:919

各部门、各学院、各附属医院: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下发了《关于转发《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鲁教规办〔2022〕1号,为做好我校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各项目申报人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精神,仔细研读“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8年度、2019年度、2020年度2021年度课题评审结果”(详见附件)材料,准确把握该项目研究资助方向。

    2. 各申报人所在单位要根据《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内容,对课题负责人、课题成员的申报资格进行严格审查,严禁同年度同时申报教育部人文社科、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申报项目要充分论证,严格把关,确保项目质量,宁缺毋滥。

    3. 申报材料要求

    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投标书》(无活页)、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和匿名活页各报送3份;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申报汇总表1份,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jpzx@wfmc.edu.cn(邮件主题为2022全国规划课题+申报单位名称)。

    4. 申报时间要求

请各单位于20223月10日前,将审查合格的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汇总后统一报送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逾期一律不予受理。本项目不受理个人申报,不限制各单位申报数量。

    5. 资格审查及推荐

学校将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条件,对申报项目进行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项目参加校内推荐评审,择优推荐至省规划办参加省级推荐评审。

上级通知及申报表格见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或附件

联系人:秦老师

联系地址:行政楼730室

联系电话:8462525

 

附件:1.关于转发《2022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公告》的通知.zip

       2.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近四年评审结果.zip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20222月11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