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质量监控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听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2582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工作,及时了解线上教与学状况,发现并解决线上教学存在问题,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与学生学习效果,根据《潍坊医学院听课管理规定》(潍医教字〔2017〕51号)要求,现将听课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听课范围

疫情防控期间,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国际学生开设的所有线上教学课程。

二、听课人员

领导干部、督导人员、同行教师。

三、听课形式

以在线形式进行听课。每周可通过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网站查询直播课课程时间安排表,选择听课的课程,了解课程所使用的平台,于课程开课前,扫描该课程二维码,进入线上教学,进行听课。因线上教学的特殊性,课程安排表每周日上午公布下一周次授课信息。

四、听课要求

1.领导干部随机听课,也可有针对性地侧重于所属院(系)教师、学生,联系院(系)、定点联系班级的课程。

2.校、院系二级督导听课,开课院系教学督导除听直播课外,还应对录播课、辅导课等线上教学课程进行督导听课。

3.同行教师听课,了解掌握各课程授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效果。

4.听课人认真填写《潍坊医学院线上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及时将听课过程中的意见及建议通过线上联络渠道向授课教师进行反馈。疫情结束后,各部门、院系汇总领导干部听课评价表,以及院系二级督导、同行教师听课数据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备案。

 

附件:1.潍坊医学院线上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

2.潍坊医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教学课程直播课课程表(第5周)

3.听课操作流程

4.本科生国际生研究生课程二维码

附件材料下载.zip

其他周次课程表,

第六周.zip

第七周.zip

第八周.zip

第九周.zip

第十周.zip

第十一周.zip

第十二周.zip

第十三周.zip

第十四周.zip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教务处

国际教育学院   研究生处

                                 202032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