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质量监控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巡视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453

各部门、各院(系):

为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的学风,推动以结果为导向的教学改革,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现本学期期末考试(期末考试)巡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917日至118日。

二、检查形式

采取学校、院(系)二级考试巡视检查制度。

1. 学校成立由校领导,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专家、有关部门和各院(系)主要负责人组成的校级巡视组,全面检查学校期末考试的组织保障、教师监考考风考纪、考场保障与环境等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进行通报处理。

2. 各院(系)成立考试巡视工作小组,负责检查本院(系)考试安排、教师监考和学生考风考纪等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三、工作要求

1. 各部门、各院(系)严格按《潍坊医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修订)》、《潍坊医学院命题、试卷标准与要求》规定,以及教务处发《关于加强期末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考试安排、考试命题、考前培训、考生教育、考试监考及成绩评定等工作的组织安排。

2. 课程所在院(系)重视监考教师培训工作,统一组织学习《监考员守则》和《潍坊医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监考教师要熟悉考试流程,明确监考职责,清晰学生违纪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做好考场卫生及考前清场为考生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氛围。

3. 学生所在院(系)加强考生考风考纪教育,组织学生学习《考生守则》《潍坊医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引导学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违纪行为所要承担的责任。

4. 校级巡视组在考试过程中对考场进行巡视检查,对巡考中发现的问题如实记录填写《潍坊医学院考场巡考记录单》,并在巡考结束后交回教学质量监控评估

5. 学校设立考风考纪举报电话(8462525)。对于考试期间发现的问题予以及时公告。

 

 

2018-2019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巡视安排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  教务处

201914






2018-2019学年第学期期末考试校级巡视安排

 

时 间

校领导

处级干部

秘书

17

李欣章

王玉良

张  立

秦骁强

18

管英俊

成  敏

张红刚

吴  迪

19

张潍华

丁木金

贺圣文

张  锦

110

孙宏伟

王培承

王建立

王雅琴

111

朱  军

程乐森

李向辉

秦骁强  

112-13

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委员会

114

井西学

董铁军

刘娜

吴  迪

115

井西学

邱玉刚

孙业全

张  锦

116

葛国文

董惠平

朱红伟

王雅琴

117

刘  军

刘汉波

刘宪亮

秦骁强

118

田艳玲

高祥春

邵明远

吴  迪

备注:1标有的处级干部负责集合当天巡视的各位领导干部。

2.秘书负责当天考试巡考记录单的发放和收集。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