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2014年度医学教育优秀论文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229

各部门、各院(系):

     为集中反映我国医学教育研究成果、不断提高我国医学教育研究水平,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学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决定联合举办2014年医学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选论文要求

     (1)2014年在国内外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的医学教育论文(不含论文汇编中的论文和电子刊物中发表的论文);(2)论文选题具有现实意义,反映了医学教育的关键问题,体现了医学教育的发展趋势,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真实,信息丰富;(3)论文研究方法科学先进,概念正确,表述规范,论据充分,结论可靠;(4)论文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富有新意和深度,具有参考价值和推广性;(5)论文编辑质量优良,结构适宜,逻辑合理,语言流畅。

2、提交材料

请参加评选的教师每篇参评论文上交复印件一式三份(含杂志封面、目录、正文、封底),同时以部门、院(系)为单位,填写论文评选申报表,加盖部门、院(系)公章后,于1029日下午4点前统一报送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gjs@wfmc.edu.cn邮箱。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上报参加评审。评选结果将在年底举行的全国医学教育学术会议上公布,同时进行年度优秀论文颁奖仪式。请各部门、各院(系)积极组织参加论文评选。

联系人:秦老师、高老师 ,联系电话:0536-84625278462525


附件:申报表.doc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51026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