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选聘2015-2016学年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15-09-29    浏览次数:158

各院(系):

为充分发挥学生积极参与教学过程的作用,了解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队伍及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保证教学质量。根据《潍坊医学院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管理办法》(潍医办发[2007]3号)文件规定,决定进行选聘20152016学年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为人正直,工作认真,实事求是,责任心强,具有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有较强的观察、综合、分析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服务意识强,团结同学,具有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奉献精神。

因工作需要,优先选聘具备上网条件的学生。

二、选聘范围、名额及职责

因各专业一年级学生暂未取得学籍,其信息员待10月中旬各班班委正式成立后,另行通知选聘。

本次选聘范围及名额为:非毕业班的各专业本科、专升本教学班选聘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1名;见习阶段的班级,原则上只在见习人数大于10人的教学医院选聘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1名。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的人选以各班学习委员优先,负责本班内学生评教、各类调研等工作的组织。

各院(系)在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中选聘学生教学工作信息联络员1名(临床医学专业各年级可每15个班设1名联系员),负责本院(系)各班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的组织、联络。

三、选聘工作程序

1、学生申请,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按名额择优评选。

2、各院(系)对评选结果公示后,将《潍坊医学院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登记表》(纸质)和《潍坊医学院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汇总表》(纸质)于109日(周五)前报至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行政楼730室)。同时将《汇总表》电子版发至jpzx@wfmc.edu.cn

3、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根据《潍坊医学院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管理办法》规定,审核、确定本学年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发布聘任通知。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的组织选聘工作,真正将办事公正,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愿为学校教学服务的优秀学生推荐到学校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队伍。


附件:相关表格见衔接

http://website.wfmc.edu.cn/jpzx/45/43/c1699a17731/page.psp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201592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