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128

 

各院(系):

为充分调动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参与教学工作积极性,促进我校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根据《潍坊医学院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管理办法》文件规定,决定开展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评选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思想素质高,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2. 按时参加学校、院(系)组织的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活动,工作积极性高。

3.认真履行职责,工作积极,信息反映及时、真实可靠,在教与学中起到良好的桥梁作用。

4.提出的教学建议质量高,对促进教学工作具有较大的价值。

二、评选名额

各院(系)按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总人数的10%,向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推荐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候选人。推荐名额分配表见附件。

三、评选程序

1.申报,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填写《潍坊医学院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推荐表》,交所在院(系)。

2.评选,各院(系)根据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的申报材料,按照评选条件和分配的推荐名额进行评选。各院(系)公示评选结果无异议后,将《推荐表》和《汇总表》报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3.审核,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对各院(系)的推荐人选进行审核,确定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名单,颁发奖励证书。

四、时间安排

各院(系)于2015925日(周五)前,将《汇总表》(纸质+电子版)和《推荐表》(纸质,签章)报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办公楼730室)。

联系人:秦老师;电话:8462527;邮箱:jpzx@wfmc.edu.cn


附件:1. 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推荐名额分配表

      2.潍坊医学院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推荐表.doc

                3.潍坊医学院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汇总表.doc

                     4关于聘任2014-2015学年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的通知.pdf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2015921




附件1

2014-2015学年优秀学生教学工作信息员

        推荐名额分配表

院(系)

推荐名额

马克思主义学院

1

临床医学院

临床医学专业20142人、20132人、20121人;运动康复、眼视光学、康复治疗学专业共1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食品质量与安全、卫生检验与检疫、统计学、预防医学专业共2人;公共事业管理、法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市场营销专业共2

护理学院

2

口腔医学院

1

药学院

1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

1

麻醉学系

2

医学影像学系

1

外语系

2

心理学系

1

医学检验学系

1

2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