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齐鲁高教论坛2015年会”会议论文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15-09-22    浏览次数:146

有关部门、各院(系):

由山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济南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院承办的“齐鲁高教论坛2015年会”,将于2015年11月中旬在济南大学举行。本年度论坛的主题是:“十三五”规划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高校治理体系现代化。现征集会议论文,具体要求见附件。

请各部门、各院(系)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结合本部门教学研究开展的实际情况,鼓励广大教工积极撰写会议论文,入选论文将由济南大学结集出版。2014年会论文集《大数据时代的大学——e课程,e教学,e管理》已由山东人民出版社出版。

参会论文的具体格式请参照附件:《济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论文写作模板。请于10月20日前将参会论文自行发送至sdgaojiao@126.com邮箱,并将会议论文发送至我处gjs@wfmc.edu.cn 邮箱留存。


    附件:1.关于举办“齐鲁高教论坛2015年会”的预备通知.doc

    2.济南大学学报社科版论文写作模板.doc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5年9月22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