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教学管理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15-07-18    浏览次数:112

部门、各院(系):

    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教学管理研究会2015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拟定于201511月中旬在广西省桂林市召开。现面向高校征集年会论文,相关要求见附件。

    各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按照征文的内容和要求,结合全国医学教育教学改革精神,将我校医学教育改革的新思路、新经验和教学改革最新成果等总结提炼,形成会议论文,参与大会优秀论文评审。请于20159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到大会指定邮箱,同时发送到潍坊医学院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邮箱gjs@wfmc.edu.cn,注明“广西会议征文”字样,学校将进行汇总统计。

    联系人:高老师,联系电话:0536-8462525


      附件:全国高等医学教育学会教学管理研究会2015年年会征文通知.pdf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5718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