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返回校园主页

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pgzx    发布时间:2015-07-09    浏览次数:111

各部门、各院(系):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转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5]28),为做好我校今年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均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http://onsgep.moe.edu.cn)下载。

2、本次课题不受理个人申报,以部门、院(系)为单位于2015720日上午9:00——11:00报送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

评审书文本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报送的纸质材料包括:(1)审查合格的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6份(原件1份,复印件5份);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活页6份。(2加盖部门公章的《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同时将所有申报材料的电子版发送电子邮箱:gjs@wfmc.edu.cn(邮件主题为2015规划课题+申报部门名称)。

3、各部门、各院(系)要根据文件精神,充分论证,严格把关,确保推荐项目的质量,宁缺毋滥。在规定时间内申报,逾期不予受理。学校组织评审后,择优推荐上报。

联系人:高老师,地址:办公楼730

电话:8462525


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申报材料.rar

              



教学质量监控评估中心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15-7-9

上一篇:下一篇: